html模版徐崢:我是看劇本挑角色的
《泰囧》已經成為徐崢在大銀幕上創造的一個經典符號,因此即使《催眠大師》與《泰囧》沒有什麼關聯,但仍舊會提到這部電影。徐崢透露,之所以沒有再接再厲立即開拍《港囧》是因為《催眠大師》的劇本實在太吸引他瞭,“在《泰囧》上映之後我接到瞭很多邀約,但還是選擇瞭《催眠大師》。因為光看題材,就覺得這是個很有看頭的電影,看劇本就讓人欲罷不能。而且催眠本身就充滿神秘感,很容易讓人進入一個幻像的世界,能在大銀幕上呈現‘催眠’,本身就非常炫。”徐崢還忍不住搬出老搭檔黃渤和王寶強開涮道,“我可不像黃渤、王寶強那樣,看對戲女主演


新聞作者:新報記者 吳軼凡 文 發佈時間: 2014年02?a href="http://2hand.8e.com.tw/">台中二手廚具買賣?1日

《泰囧》的票房井噴自然讓人以為徐崢的下一部電影將會是《港囧》,但向來喜歡劍走偏鋒的徐崢再度給所有人一個驚喜。由他主演和監制的影片《催眠大師》趕在瞭《港囧》之前被徐崢提上議事日程,並且計劃於4月29日正式登場亮相。在《泰囧》徹底征服瞭賀歲檔之後,徐崢希望能夠憑借《催眠大師》再度將五一檔順利拿下。攜影片導演陳正道共同亮相《催眠大師》新聞發佈會的徐崢昨天顯得自信滿滿,他相信有能力將觀眾“催眠”,帶入“催眠大師”的神秘世界。

《泰囧》已經成為徐崢在大銀幕上創造的一個經典符號,因此即使《催眠大師》與《泰囧》沒有什麼關聯,但仍舊會提到這部電影。徐崢透露,之所以沒有再接再厲立即開拍《港囧》是因為《催眠大師》的劇本實在太吸引他瞭,“在《泰囧》上映之後我接到瞭很多邀約,但還是選擇瞭《催眠大師》。因為光看題材,就覺得這是個很有看頭的電影,看劇本就讓人欲罷不能。而且催眠本身就充滿神秘感,很容易讓人進入一個幻像的世界,能在大銀幕上呈現‘催眠’,本身就非常炫。”徐崢還忍不住搬出老搭檔黃渤和王寶強開涮道,“我可不像黃渤、王寶強那樣,看對戲女台中二手設備收購主演的漂亮程度去接戲,我是看劇本挑角色的。”

《泰囧》大賣的時候,“80後”新銳導演陳正道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將已經改瞭七稿的劇本寄給瞭徐崢,“當時《泰囧》的票房那麼好,所以隻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寄給徐崢,沒想到最後徐崢會給我答復,我相信是劇本打動瞭他。”《催眠大師》講述瞭擅長催眠療法的心理治療師徐瑞寧(徐崢飾)正值事業風生水起之時,遭遇慕名而來的神秘病人任小妍(莫文蔚 飾)針鋒相對,在兩人相互較量的時徐瑞寧發現事情沒那麼簡單。徐崢對於這部電影情有獨鐘,不僅親自主演,還擔綱監制。徐崢承認,的確是因為《催眠大師》而導致瞭《港囧》的延後,“我很欣賞陳正道的才華,所以除瞭主演索性還擔任瞭監制,除此之外還會為影片的後期宣傳保駕護航。”





台中餐飲設備回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b304g7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