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古餐飲設備回收html模版GAGA病後復出 回顧她究極偶像之路
Lady Gaga新專輯ARTPOP將於11月華麗面世,在此張專輯中,Gaga一改往日的浮誇造型,選用Balenciaga華裔藝術總監Alexander Wang和Hedi Slimane設計師的Saint Laurent作為其主打造型,展現瞭一個全新的柔和形象。

據英媒7月29日報道,過去幾個月,Gaga由於嚴重的臀部受傷在時尚圈消沉瞭一段時間,但最近已全勢復出,目前正在緊張地籌備著第四張專輯ARTPOP。盡管我們不能說自己很想念Gaga穿著愛馬仕戴著假發出現在公共場合的怪異造型,但沒有Gaga的日子,如今的名流社會不免顯得有些枯燥無趣。畢竟,無論是Diane Kruger、Kate Moss還是Miranda Kerr都無法做到穿著緊身衣和不合適的肉制胸衣在舞臺上歡快地跳著博普舞。


“我想知道。你想知道什麼?”問這話的Lady Gaga 她的聲音帶著好奇心,又像是帶著精明的挑逗。上周五WWD首先得到GA台中中古設備收購GA首單applause的單曲封面,它會在8月19日發售,照片是彩色的,充滿瞭情感和戲劇性。她的世界巡回演出開始於2012年四月,但是突然因為嚴重的髖關節損傷戛然而止於首爾,“我的傷要比嘴唇破皮要嚴重多瞭。”她說“我的髖關節受傷瞭,沒有人知道,我至今還沒有告訴我的粉絲,在我動手術之前做核磁共振顯示那是一個巨大的損傷,我的臀部內部有四分之一的創傷口,而且軟組織在影響健康的另一邊。醫生說我的表演讓它不斷擴大,如果我再不顧傷勢再跳一場的話,整個臀部就要做治療,那樣的話休息至少要一年時間。”無奈的從聚光燈下隱退對於GAGA這個從14歲就從未停止演出超過兩個星期的人來說,痛苦不亞於肉體的痛,在休息期間她積極的做治療,我有六個月的時間強健我的身體,這段時間我很有創造力,並專註於如何把下面的事情做得更好。”她在修養的時間裡,和她的同伴一起讀書,聽音樂,玩遊戲。“有創意的主義必須和整個團隊進行分享,這個是團隊團員的義務。我們用瞭6個月的時間不短準備,創新,在我發現新的東西之後,我就要重新聽一次Artpop,為他註入一些新的元素。”

Van負責拍攝appluse的MV,之前他們合作過幾次,但是正式拍攝還是第一次,GaGa選擇這個封面的原因是它展現出瞭她脆弱的一面。“有一次我表演完之後,有一段很長很長的掌聲,那一刻,我感覺到瞭,舞臺上是那麼一個空間具有魔力,讓所有的表演者為之努力。掌聲成為瞭一種藝術,一種無比真誠的藝術。”說著她回想起來她的表演,流下瞭淚水。

至於Applause,很多細節都不能透露,但是她帶著眼淚很興奮的和我們說這首歌“這首歌是一首開心的歌,我經常說,我為瞭掌聲而生,粉絲們的尖叫和支持支撐著我。交出你們的愛,伸出你們的手,然他們交織在一起。”這話聽上去像是歌詞一樣,在8月19日之前,我們什麼都無法知曉。“在我寫這首歌曲的時候,我內心深處聽得到歌迷對我的支持,我來自紐約,我五歲就成為瞭一個表演者,這個舞臺是屬於我的。”

她的造型師表示:“在這一輯中,Gaga將會選用更加溫和、別致的服飾。但是不要失望,雖然造型會趨於平凡,但我們在服裝材料的選擇上會選用塑料類的少見材質來進行裁剪,它們會看起來線條簡潔並非常合身。此外,Gaga臉上的妝容也是我們打造的重點,你們可以期待隻穿著簡單的緊身連衣褲戴著頭巾的Gaga,而她精心打造的臉上妝容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對待友情,水瓶女真的珍惜會拉下臉面去示好,而對於愛情,她們打死也不會表達出半分,無論多麼愛都會忍著,做一些旁人發現不瞭隻有自己知道的事。比如把他設置為微博悄悄關註、買一些旁人摸不著頭腦的禮物之類。[詳細]



台中二手餐飲設備收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b304g7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