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陳楚生承認沖動向公眾道歉 有望加入華誼
陳楚生承認沖動向公眾道歉 有望加入華誼

http://www.sina.com.cn2009年01月16日11:02錢江晚報


本報訊 先是臨陣缺席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後上演“失蹤門”的陳楚生,昨日下午攜律師在北京舉行發佈會。在現場,陳楚生表示自己與“天娛”走到這一步是因為“長期積累下來的一些矛盾”。對於自己玩失蹤的做法,他表示,這是“一個沖動的做法,是一個不理智的做法,所以今天我也想跟大傢說真的是對不起。”

失蹤台中二手設備買賣與“前女友”無關

關於陳楚生失蹤的各種猜測中,“不願‘天娛’拿前女友炒作”是被媒體說得最多的一個,陳楚生否認瞭這一說法,“那隻是一瞬間的沖動,壓力累積的結果。”陳楚生透露,失蹤的這段時間一直和好朋友在一起梳理心情。至於“向父親下跪”等相關新聞,陳楚生稱“純屬捏造”。同時,他也承認,臨陣脫逃是一種不成熟的行為,“我確實知道‘天娛’安排我在晚會表演,但一直沒有人和我確認過這是不是一場商業演出。”

而對於“雙方利益分配不公平”這一說法,陳楚生予以瞭否認,並稱“我在唱歌之前其實做過很多行業,相對於現在來講,現在比以前好很多。”

溝通數月,效果不佳

在現場,陳楚生坦言,他和“天娛”之間的矛盾由來已久,從去年4月起他就開始與其溝通,但一直得不到滿意的結果,“我的工作室一直沒有弄好,專輯制作期間,公司安排瞭太多通告,這讓我覺得難以承受。我感覺壓力太大瞭。”而他的律師則表示,根據他的瞭解,“天娛”單方面聲稱的為陳楚生在北京“798”設立瞭工作室,但“(工作室)一直未竣工,而且並非是給陳楚生專門用的,因此,提出解約不會給‘天娛’造成經濟損失。”

律師說問題出在“天娛”

在現場,台中中古設備收購有人還提到瞭眾人關心的“千萬解約金”,對此,陳楚生的律師認為這一說法並不成立,“我們認為問題出在‘天娛’,為什麼要陳楚生出錢?”同時他也表示,“提出仲裁就是因為我們想盡快解決,理想狀態是半年左右就可以解決問題。”對陳楚生與“天娛”的合約中究竟有哪些不平等條款,他表示陳楚生的合約與其他“超女”、“快男”的合約並無太大區別。

陳楚生將加入華誼

和“天娛”解約已被擺上瞭臺面,陳楚生是否會加入“華誼”,這是眾人關心的一個問題。對此,陳楚生雖未給出肯定的答案,卻表示,“我和台中中古餐飲設備回收袁總(指華誼音樂總監袁濤)以前就認識,對於他對我的欣賞,我表示很感激;未來是否有機會合作,要看緣分。”

此前“華誼”老總曾公開表示過對陳楚生的欣賞,而此次擔任陳楚生律師的周俊武曾是“華誼”眾藝人的委派律師,此前的尚雯婕解約案也由他經手。對此,有“華誼”內部人員表示,陳楚生簽約“華誼”確已提上日程。 李海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b304g7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